深圳车乐汇雷克萨斯GS430汽车音响改装TRU 动人旋律

  • 2016-04-12 11:56
  • 来源:未知
  • 作者:深圳车乐汇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越是高档的汽车对于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也就会越高。雷克萨斯GS430的车主觉得原车的音响效果不能满足需求,在听音乐的时候总是觉得抓不住音乐的核心和最打动人的旋律,为了寻求解决方案车主来到了做专业音响升级的深圳车乐汇。根据车主的需求深圳车乐汇给出了汽车音响升级的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A08 一台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摩雷 玛仕舞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TRU  S2 一台
功放2 诗蔓 ST1200 两台
低音 捷力 10W3 一只
线材 发烧友 若干
隔音 STP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雷克萨斯GS430前来深圳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汽车的音响品质较差和汽车的音源有莫大的关系,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音响的音源更换成了在技术和功能上面都要更加先进的阿尔派A08主机。接下来是对汽车声场喇叭的更换,改装技师将拆卸下俩的声场喇叭和将要安装使用的升级材料相比较,很明显可以看出来原车的音响喇叭做工粗糙和拙劣。

施工前对车身进行专业保护


    拆开汽车的门板可以发现雷克萨斯GS430的门板内部隔音材料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薄膜,这样的隔音效果当然会影响汽车的音响品质,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使用军工级别的STP隔音材料重新对汽车的门板内部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为汽车的音响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空间。

雷克萨斯GS430原车门板隔音材料甚是欠缺


雷克萨斯GS430原车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处理,有效抑制共振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三分频喇叭的安装是需要非常高的改装技术的,为了保证听者能够处在最佳的听音距离,改装技师使用专业的工具对摩雷优特声603三分频的中音单元和高音单元进行了精准的定位和角度的调整。从而让听者能够以最舒适的姿势感觉到最美妙的音乐。

摩雷优特声 603  三分频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前门板原位处


门板喇叭安装效果特写


雷克萨斯GS430前声场喇叭作精准定位调试


    推动喇叭的两台功放美国TRU S2和诗蔓ST1200并排安装在了汽车的尾箱当中,合理的安装丝毫没有影响汽车尾箱的存储空间,而从接线的细节上面看深圳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处理的也井井有条,并无任何杂乱的痕迹。为了保证汽车音响系统的效果,就连升级使用的线材都是专用的线材,专业的音响器材和专业的改装工艺做出的是当然是超高品质的音响系统。

诗蔓 ST1200功放安装于尾箱内


美国TRU S2功放与诗蔓 ST1200功放的接线安装


整个尾箱完工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车乐汇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彩虹 沉醉不已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708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